Thursday, May 19, 2011

放心 我会学着放弃你

你 可 以 守 着 一 个 不 变 的 承 诺 
可 是 你 却 守 不 住 一 颗 不 变 的 心
 
慢慢开始明白这句话了 
我们的承诺也许你已经慢慢的淡忘了
可是我还记得
曾经的你说会永远爱我
曾经的我也傻傻信着 
因为你 让我忘了我是不相信永远的 
可是你的永远很短暂呢
你也不知何时遇见了她
 
你说我在你心中是第1的
你说我在你心中是最重要的
可是这1切只是你说
 
你发现到了么?
我们距离远了
远得就像我们是不认识的
以前的玩笑没有了
以前的感觉没有了
以前的快乐没有了
现在有的只有陌生
 
我还记得我说过
只要有你爱的人出现哪你要记得珍惜 
你真的找到你的幸福了
我很开心 真的
可是我不喜欢你拿我来做比例
因为你最爱的不是我
我 只是你的过客
1个短短4天的过客
我有2次因为看见你幸福而笑了
真的发自内心 看见自己喜欢的人幸福原来也是件快乐的事 

你们知道么?
其实心和承诺是连接在1起的
只要他还爱你
什么事都愿意实现给你
(只要他有能力做到的)
只要他不爱你了
他的心和承诺都会一起消失不见
 
以前说过的每1句话
酱会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永远是不会有的
有的人会深信  有的人会不信
可是现在我发现 
永远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可以牵她的手到多远?
这才是重点
可是现在的我依然单身中
单身了84天
在这单身的日子里 我很快乐
因为不用顾虑这么多
有时却很想你在身边
因为败给了寂寞
可是现在不用了
我习惯了只依靠自己
我习惯了只有自己1个人
我也要习惯不再爱你了

你也要记得不要再这么容易放弃了 
因为这是你找了很久的幸福
我们的承诺你可以忘记
你说过的东西你也可以忘记
可是你不可以忘记一样东西 
就是曾经有个女孩这么爱你 



                                            现在的我就要好好享受单身的日子啦: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