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15 5 2011

普普通通的1天

补写昨天的♥

 
谢谢呗吡们为我弄的友谊纪念册吖;目 
看了很感动也很喜欢
对我来说它不是一本普通的书
是我的宝贝♥:D
昨天原本拜托琬诗帮我拿哪本书的 
怎么知道电话一值打不到
我和吡都气爆了:@
只好叫我叔载我回Puchong拿
所以昨天终于看到吡了
吡高了很多
半粒头-.-
看她时很辛苦下咯
很像我和呗的高度xDD
昨天很赶下
拿了书拍了照就走人了><
没有聊到天
走时有点舍不得叻:P
不过舍不得也要舍:(
-------------------------------------------------------------------------------------------------------
不知怎么了一下没完心情
我们不再以前了
为什么我会感觉到陌生? 
你一直都在坚持着我们的友情我很开心 
可是 为什么我们很像没什么话说了?
是我想多了么?


我喜欢放声大笑是因为我不想让人看见我不开心的一面 
有谁知道`我这里笑了可是回到房间却放声哭了</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