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紧张

今天本小姐8++a.m就被倩的电话吵醒了>w< 
不过如果不是她我不知道会睡到几点@@
然后就等到11++am坐的士去学校找喵和乐啦:D 
去到时倩不小心跌倒了
可怜xD
看到她没事了就马上赶去面对面吃东西了
因为时间不多了
12.30pm一定要去报到
去到面对面就叫板面


有1个婆婆(梓乐xD)
一值交代我们不能吃辣
不过我`倩不听还死吃-.-
结果声音真的沙沙了/.\ 
没办法`以后要听她老人家话了xDD 
之后我们就去公园开声
拍照xD







拍照这东西是不能少的xP
要12.30pm了就赶回去学校了 
等早上班放学了就去礼堂了
紧张时刻也来了@@
去到礼堂等几分钟
是给机会我们拍照吧?xPP





等了下我们就去2楼报到之后去3楼唱了
紧张:S
我们一上到去就拿号码啦 
琬恃4`我5`喵6`雯婷宁时才报名所以20多号`梓乐更死33-.-
倩我就不清楚了><




恃唱了就到我了
声音斗了/.\
太紧张了吧
唱完后又赶去唱组合的
我`喵`乐♥
不过参加单人的号码乐太后了
而我们的组合又是3号
所以乐赶来赶去的
不好意思吖>o<

就这样比赛结束啦
星期1等答案

太阳公公吖
今天没水被你吸么?=.=
热死人了啦!!
在班静静看漫画汗也不停的流
没办法
真的太热了!!!

所以只好这样-.-
这样就过一天了
超顶不顺的一天:S


--------------------------------------------------------------------------------------------------------

发泄

我不想连说真心话的地方也没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发泄出来!
真的很辛苦了
我爱笑? 
我不知道几时开始脾气臭到连自己也不喜欢了 
我什么都告诉琬恃?
可是你有看清楚她常跟的是谁么?
我告诉她心事?
现在只有梓乐和喵愿意听我诉苦..
我喜欢癫`变回爱笑 
是因为你身边有个朋友也可以让你变开心吖
因为我说过了
我们要一起笑
不是我真的开心
我在房间怎样时你看得见么?
我不开心时你知道么?
你的话伤到我`你知道么? 
我总是用玩笑的字语写的时候你明白哪意思么? 
呗 还有很多很多你都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