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12 5 2011

心痛+失望
 
心情超差
 
今天发生了些事
 
我们又再次吵了
 
我们关系都还没好些又吵了
 
唉:(
 
要怎样我们才没有一道墙?
 
下课时梓乐哭了
 
我看见了很心痛叻
 
看见她哭我又想哭了
 
知道原因后
失望
 
为什么骂的哪个人是你?
 
我们认识这么久了你舍得骂?
 
我不是生气`而是心很痛
 
我们是姐妹吖 不是么?
 
可是眼泪就是不听话的流下来
 
流了很久 也想了很久 
 
我不解释是因为我们之间不用解释什么··  
 
我的性格你不了解么?
 
你的性格我了解·· 
 
可是我不了解的是你在想些什么··
 
你给了一封信我
 
我心情好些了 
 
因为有你的一句叫我'坚持 不要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 
 
可是我们只能永远保持到这里么?

如果我们放弃会什么都没有 
可是如果我们坚持就会有机会 
是看`谁愿意先夸出第一步
这是乐教我的")

谢谢今天呗吡们信息关心我吖
 

我没事
 

哭过了我照样笑着的过
 

不要担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SN节时超不爽
老师被写坏话就是我们2N做的?

就因为我们纪律不好所以什么都是我们做的?-.- 
请查清楚了才下结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