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520 5月20号

 

今天是每年都会有的5月20号 
有的会觉得今天很特别 有的就觉得很普通 
也不是照样的过 以前的我就会这样
特别?我1点也不觉得 
可是当我认识了她们后就变得不1样了
朋友们 今天的你们是怎样过的? 
和家人么?朋友?还是另1伴? 
而我今天就是这班我最重视的姐妹1起过啦:目 




她们会很小心翼翼的数着我们认识了多少天 
她们会很小心翼翼的记录下来我们发生过什么事 
因为我们都不想错过了每1天的回忆 
所以今年2011年5月20日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 
虽然今天不是玩到很开心 就像我们平时这样过 
可是你们知道么?我今天却开心得不得料 


我今年才认识的2个妹 
说真的之前认识你们时就觉得当个普通朋友算了 
可是慢慢的,我觉得你们真的不错下 无论对谁都这么好
敏 有时真的很佩服你 你只用了短短几个星期就能这么了解我 
无论是我在程强还是假装的笑着你也会知道 
你总会Inbox我,信息我,打给我可是没有1次我们会聊到结束 
因为聊到1半后我总会走人 丢下你 
所以对不起吖妹,下次尽量不会走人:P 
怡 有时真的觉得你很傻喔 
为什么要这么固执的爱着1个不爱你的人?
总是在折磨自己 
你哭的时候他看见么?你痛的时候他看见么? 就算你做得多伟大都好 他都不会看见
哪为什么不快乐做自己?
妹 希望你做到咯
加油:目
 

谢谢你们陪我走到来这里吖 
谢谢你们总是包容我的脾气 
谢谢你们总是在后面支持着我 
谢谢你们总是什么都会忍让我 
我脾气臭这是谁都知道的 
可是我很好奇为什么你们总是可以忍到? 
你们比谁都还要迁就我
我是知道的
所以真的很谢谢你们可以陪我走到来这里 
你们可要继续陪我走下去吖:目



这2个傻婆是今年才认识的
说真的我们3个脾气都很臭
所以总是吵架
而且我和婷是吵到最厉害的那个
因为我们都不会忍让
所以吵架比什么都多
可是我们不吵时却可以玩到很癫 
琬恃`雯婷你们要学着忍让我咯xDD
其实是我们都要学会忍让:)
 





呗`这编是写你的
我今天这么开心也是因为你 
因为我们感情很像没这么差了 
这段友情我失去过1次了 我想要学会珍惜 我不想像以前哪样失去了个妹才后悔 
所以下次无论怎样你都要坚持到底吖:D

乐 很谢谢你在我和妮吵架的这段时间1直陪着我吖 
没有你就没现在和好的机会了
谢谢你的支持:)
在里面最可以忍让我的就是你了 
认识到你不知是我幸运还是你倒霉吖 xDD
不过我会很珍惜你的`珍惜你对我每1样的好=D




还有半个小时就12点了 最后一次和你们说520\我爱你们吖/: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