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考试 ·· 担心:(

呼~
 
今天考华语和Geografi 
这次考试我竟然一本书也没有碰
去到学校才担心
问这个问哪个的
华语其实还把握的到
我担心的是国语和英语/.\ 
考试时是累的
所以快快考完就小睡下 
发着我的美梦 ¯﹃¯   
突然听到有马来人的声音
就跳起来了
是老师吖=3=
我的梦就这样没了T.T

呗今天又没来了
看到她写可能要住院
哇噻._. 
开始担心
因为医院不是人住的><
担心你的胃是不是有个洞
担心你进院了会不会不习惯
回到家了就信息你了
看我几有心xD
看到你没有住院没事了就放心了
记得不要再喝冰吃辣
还是哪句
照顾好身体 
你身边有很多人会担心的 
多休息啦:)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